资讯中心

中心要闻

首页 > 资讯中心 > 中心要闻 > 正文

关于举办“第十四届深圳—香港建设管理与房地产研究生学术交流研讨会”的通知

2016-01-04

“第14届深圳-香港建设管理与房地产研究生学术交流研讨会” 将于2016年1月7日上午10:00,在深圳大学南校区,土木工程学院院馆B401会议室举办。

本届学术研讨会,由土木工程学院主办,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承办,主题秉承建设管理与房地产研究

2004年至今,我院与香港大学、香港理工大学联合举办的“深圳-香港建设管理与房地产研究生学术交流研讨会”已经走过了14个年头,不仅拓宽了深港两地学子的见识增进其学术交流,更加固了彼此的友谊。相信本届深圳大学、香港大学和香港理工大学三校学子的交流,定会再次碰撞出智慧的火花,奏响友谊的乐章!

 诚挚地期待各位老师、同学前来参加!



地址: 深圳大学南校区

版权所有:深圳大学土木工程教学实验中心 技术支持:深圳果谷网络